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粮食工程系开展公开课观课活动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展公开课观课活动,是为全系教师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也是提高系部教学质量的一种重要手段。5月21日,粮食工程系举行了教师观看公开课活动,共有来自化工技术教研室和粮油食品教研室的6位专业教师参加,系领导和各专业教师观摩了这次公开课,并进行积极的议课。

在上课前,老师们积极选好课题,认真备课、精心设计,以丰富充实的教学内容、新颖有创意的教学方法,向全系教师充分显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之后进行议课,教师们各抒己见,纷纷指出本堂课教学的亮点以及有待改善的地方,并针对每一个细节都做了很好的剖析与概括,每位新教师都表示受益匪浅。最后,系主任张倩对此次公开课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肯定老师们的悉心准备也指出了不足和有待改进的地方。

这次活动促进了粮食工程系课堂教学研究的深入开展,提高了我系教师的业务素质,在系内形成了教师人人做课、人人议课的浓厚教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