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粮食工程系开展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教育教学水平,择优遴选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参赛选手。6月11日上午,粮食工程系在博学楼A303录播室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系主任张倩、党总支书记王辉、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职员工全程参加。共有来自化工技术教研室和粮油食品教研室共10位专兼职教师参加。

参赛老师们积极选好课题,认真准备、精心设计,以丰富充实的教学内容、新颖有创意的教学方法,向全系教师充分显示了自己的风采。评委们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多媒体使用、PPT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赛后,张倩主任代表评委专家组对本次参赛的选手给予了点评。她对选手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不足之处与参赛选手进行了中肯交流。

此次教学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竞争合作的平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了教师的综合素质,对粮食工程系教师教学整体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