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教师荣获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教师组“工业分析检验”比赛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8-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8—19日,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教师组“工业分析检验”比赛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全省共有24个高职院校选派专业教师参赛。我校粮食工程系青年教师和承英荣获二等奖、全省第九名。

本次全省教师组大赛,分为基础知识技能测试、教学活动组织、操作技能考核三项内容,全面考核参赛教师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是衡量参赛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

本次比赛成绩,是我校在化工技能大赛中的理想成绩。通过此次比赛,为我们树立了信心,提升了教师对技能大赛的认识,对推进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实践教学水平,对促进学生专业学习,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必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近年来,我校全体师生弘扬“崇德尚能,敬业乐群”校训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勤奋学习技能报国,全面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学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和引领德州高等职业教育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