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讯:粮油轻工系代表队在大学生科技节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再获佳绩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号,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欧贝尔杯”山东省职业院校化工生产技术技能竞赛落下了帷幕。该赛项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化学化工学会、阳信县职业中专承办。来自全省中高职院校23支代表队参赛。

粮油轻工系选派的任清华、王雪、崔萌三名同学,在高淑娟、石全见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勇,经过为时三天的化工专业知识、化工仿真操作和精馏操作项目的激烈比拼,最终以团体第四名夺得高职组二等奖,三个个人奖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帮助,得益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实践教学水平,对促进学生专业学习,营造比学赶超氛围起到了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