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粮食工程系分析检测与环境治理实验室获批德州市重点实验室建设

发布者:张肖肖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学校 [浏览次数]:

近日,德州市科技局下发了《关于批准建设2019年度德州市重点实验室和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德科字[2020]24号),我系申报的“分析检测与环境治理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德州市重点实验室建设。

分析检测与环境治理重点实验室以大气脱硝、室内甲醛及苯消除、新催化剂和新催化反应及环境检测、分析为研究方向,开展大气环境及室内甲醛治理的基础理论研究、前沿关键技术开发与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研究等工作,实现产学研一体化。

我系重点实验室建设的获批是专业群内涵建设的成果,也是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优质校建设的成果。我系将全面做好重点实验室的规划建设,整合校内外资源,对接区域产业群需要,进一步提升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系部的科学研究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