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粮食工程系召开青年教师培养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系新教师的业务能力,更好地对新教师开展三年递进式贯通培养,11月23日下午,我系组织召开了2017-2019年新进教师座谈会,系主任张倩、副主任张水生、培养期内的教师及他们的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

首先是三年锤炼期满的兰晓光、张彬老师介绍了三年的考核情况,分享了他们的感受和体会,他们都表示不论是汇报课还是教科研等需要考核的事项,一定要早动手、早准备,特别是注重日常教学过程中素材的收集与积累。二年提升期的郑新新、张西广老师,一年试用期的姚巧云、耿宪洲老师,根据发展情况,对自身欠缺的方面进行了剖析,明确了以后努力的方向,各位指导老师表示,今后要更加重视新教师的指导工作。两位系领导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新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更好融入学校、系部的发展,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