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粮食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粮食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粮食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辉,党总支副书记杨时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粮食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主线,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交心谈心、深入检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把学习教育传递到每名党员干部,做到全覆盖。会上,粮食工程系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党支部党员分别作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各位党员深入检视问题,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症结,剖析问题根源,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到位,都出以公心、出以诚心、出以爱心,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杨时光认真听取各位党员的检视发言和相互批评,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他表示,此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公正客观,整改措施务实到位,开得很成功,可以说是一次搅动思想、明确方向的会议,激发了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奋斗意识,增强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也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是一次团结、奋进的会议,对所有党员都是一次促进、一次提高。杨时光强调,组织生活会后要注重成果转化,更好地推动支部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