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粮食工程系召开“总支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党员会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粮食工程系于2019年12月20日下午实训楼306开展了党员会,校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张蕾、粮食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辉及总支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辉书记强调了要结合粮食工程系党总支实际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深化落实整改的相关措施。指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 粮食工程系党总支认真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勤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开展系部工作。

本次会议中,党员们相互之间交流了学习经验,并为将来的工作、学习做出了具体规划。与会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整体上根据系部规划,并加强对相关文件的学习,对工作安排做到具体细化,为了共同的优秀集体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