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粮食工程系举办“青春映像,和谐校园”摄影展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摄影技术,激发同学们的摄影热情,用身边的相机记录下生活中精彩的瞬间,给美丽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让美丽、幸福的瞬间变成永恒。粮食工程系“青春映像,和谐校园”摄影展于2019年12月12日上午在思齐楼二楼大厅拉开帷幕。

活动以“青春映像,和谐校园”为主题,广泛动员全院师生参与,用图片形式将捕捉到的各种美好画面呈现出来。我校全体师生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共展出近百余幅作品。每一张照片都承载着对未来的憧憬与青春的梦想。

此次摄影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了一个交流摄影所见、所闻、所感的平台,而且加深了老师们同学们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大家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学习环境,在寒冷的冬季里,让我们怀着美好和暖意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