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德职院举办手工艺品暨“中裕杯”中西式面点作品展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创新意识,培育工匠精神,有粮食工程系承办的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手工艺品与首届“中裕杯”中西式面点展于11月28日上午在思齐楼二楼大厅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邀请了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吉星,学生处处长刘宏杰前来参观指导,粮食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辉、系主任张倩、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时光等陪同。

展出期间,吸引了很多师生驻足观看,参展学生们主动为校领导及到场师生解释作品创意,参观师生与学生进行了创作交流,对展示作品给予了很高评价,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指导意见。展览达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手工艺传统,同时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原本毫无生命的物体,在手工艺人手里,表现的生龙活虎,烘焙的小蛋糕也是极其诱人,每个作品都展示了我校学生们的创新思维、真挚情感和艺术修养。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对进一步优化教学和促进学生学习将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