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粮食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粮食工程系于11月20日下午在教学楼JA308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系党总支书记王辉、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时光、综合科科长侯榕以及我系师生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由我系学生科科长郭勇主讲。

本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形式多样、润物细无声的学习方式,实现了主题教育全覆盖。郭科长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和“五要”条件,详细解读了其内涵和要求等,让党员们认识到了何为“四讲四有”。同时强调了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

此次主题党课的开展,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进取的动力。要秉承“任尔东西南北风,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遵纪守法,廉洁正派,清清白白做人,坦坦荡荡做事。要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赢得人心,从而赢得事业成就,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