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粮食工程系升旗仪式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国旗的形象我们如此熟悉,五颗金星已深深印在我们心里,粮食工程系于2019年11月18日上午7:00在寰球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活动由院学生会孙光政主持,校团委副书记徐建化、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我系18级、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我系19级新生代表何明海发表国旗下演讲,他的演讲大气磅礴、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他在讲话中指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70年依法治国,用事实揭示了一个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强国梦需要全员践行。

本次的升旗仪式,让全体同学当觉悟身为当代大学生,应勇于担负时代新使命,少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强国梦需要全员间践行。更应该认识到中国的繁盛,担负起重任,不负众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