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粮食工程系展志愿风采,创文明城市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实施文明交通工程,优化城市综合环境,倡导文明交通,提升城市品位,实践公民道德,创建文明城市,粮食工程系志愿者于2019年11月18日环绕学校一周,优化周边环境,本次活动由我系党总支书记王辉、学生科科长郭勇、学生科副科长姚震带队。

寒风刺骨的十一月,护绿美化、生态环保志愿队,通过实际行动,宣传呼吁师生一起加入绿色环保的队伍中去。我系教师和志愿者们前往长河社区开展活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投身到保护家园中,争做绿色文明使者。我系志愿者们深入长河社区,通过摆放单车、清理垃圾等形式,呼吁大家一起关爱环境,加入到绿色环保队伍中去。

在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维护了我校周围的环境,并将杂乱摆放的共享自行车摆放回整齐的"一条龙”队形。我们应该时时刻刻将环境像孩子一样保护起来,细心维护,共同建设美好的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