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粮食工程系党总支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群众,2019年11月15日下午,粮食工程系党总支在系主任张倩、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时光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到长河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我系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用自己的专业和所长开展校园与社区的党员活动。志愿者们弘扬奉献精神,友爱互助,保护环境,深入开展符合实际,贴近民生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让教师和学生党员走近群众,零距离为群众服务。进一步改善了周边环境,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有效促进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同时教师们也为同学们做出了榜样,以自身的劳动为同学们今后维护环境树立了正确标杆。进一步调动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