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粮食工程系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2019年11月12日下午,粮食工程系在SC306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研讨会活动,系主任张倩、系副主任张水生、学生科科长郭勇以及全系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既有实践的经验又有理论的创新,是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开创性的里程碑意义。不仅强调了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我系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而且要同我系的工作治理有机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此次研讨会上,每位党员教师都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坚持教师信念,完善体系制度,保持与时俱进。同时身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顾全大局,维护好我系各项工作,为教学提供有力保障,努力加强自身综合素质,为优质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