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粮食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11月6日下午,粮食工程系在SC304开展了党员活动,系主任张倩、副主任张水生、党总支副书记杨时光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我系精心制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知识测试题,使党员们在做题的过程中广泛传播初心使命。然后观看了有关缅怀先烈英雄事迹和中国梦的视频,“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党员们感受了到了民族信心和磅礴力量。

此次党员活动,张倩主任带领党员们共同缅怀了革命先烈,同时加强了党员们对于先逝英雄的致敬,也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国意识,这是对党员进行教育的最经常最普通的方式方法。使我系党员真正从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