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粮油轻工系举办摄影比赛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6-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影像的本质在于时间,更在于“高于瞬间的真实”,时间是易逝而难以把握的,而摄影家的本质就是固定下这份真实。

由粮油食品与轻工工程系承办的摄影比赛于11月21日下午在我校信息楼二楼大厅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是我校各系爱好摄影的学生,比赛评委有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克政,我系党总支书记—许万春,我系学生科科长—郭勇,我系团总支副书记—姚震,还有各系学生会代表。

在此次比赛中,各系参赛选手都拿出了各自最好的摄影作品,优秀的作品吸引了大批同学的驻足,也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和称赞。

拍摄照片可以留住当下,让记忆成为永恒。今天摄影很普及,但不妨认真想想及欣赏它,因为在远古时代,或是几百年前,这种能力会被视为一种魔法。我系特此承办此次比赛是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可以为全校摄影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传播生命中的美,希望同学们可以为大学生活增添美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