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粮油轻工系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6-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共产党员作为工人阶级的先锋战士,必须具有共产主义觉悟,具有很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我系于2016年11月11日在C401进行了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最后一次培训,此次培训由我系党总支书记—许万春主持并做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用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的教育培训。

许书记在培训中指出,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努力学习我党的重要精神,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文化素质和工作能力,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培训最后,许书记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给予了厚望,他相信粮油食品与轻工工程系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可以通过这次的培训正确认识和对待党员的标准,以实际行动来证明入党的决心,并希望同学们最终都能顺利通过党组织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