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粮油轻工系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6-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精神,推动“后名校”建设和深化改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提升系部内涵发展水平,结合我系实际,11月9日下午4:30,我系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许万春主持,他指出,全体党员老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学习专题节目《榜样》作为我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强烈的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把学校党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我系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