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6-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系于2016年10月25日下午4:30在合堂C402进行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培训主讲人为粮油轻工系党总支书记——许万春。

许万春书记在课堂中生动形象的给学生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让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认识。

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

1、应该坚持勤奋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首先要加强学习。一是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要认真学习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所形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2、要加强实践,通过学习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通过与身边优秀的学生党员同学进行交流学习,从而强化正确的入党动机。

3、加强个人主观世界的改造,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我们争取入党的过程常常会受到一些错误的思想观念的冲击,这就要求我们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并且认真对待党组织对自己的帮助和教育,不断地提高个人思想觉悟,从而把思想上入党、入党为公作为孜孜不倦的终身追求。

通过这次学习,使粮油轻工系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对推动中国历史发展的重要性,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作出的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