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十八大”理论学习测试 参考复习材料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2-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新编入党培训教材》(中共三峡大学委员会党校编)

P29-39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成果——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P47 中国共产党的纲领、基本路线和现阶段的历史使命第一节、第二节。

2、《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一章党员、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P162—172)

3、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实行)。P202

3、我党成立91年历史中,影响到我党发展进程的历史事件(如八七会议、遵义会议、七届二中全会、十一届三中全会等)

3、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时间、会议主题等相关重点内容。(以下简短总结材料仅供参考)

4、十八大相关内容(如召开背景、党代表选取及其原则、代表选取的组织程序等)

可参考人民网、新华网十八大专题相关内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