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圆满闭幕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2-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响应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和谐家园,你我共创”活动的要求,我系于2012年12月4日下午4:30在学生生活区餐厅南门承办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此次活动由学生处处长杨欣鸿主持,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院党委委员袁学峰副院长、院团委刘宏杰书记、保卫处许万春副处长、学生处杨京智副处长、公寓管理科李善彬科长以及各系部学生科科长。

首先,公寓管理科李善彬科长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做情况介绍,他对本届宿舍文化节活动总结了以下几个特点:

  1. 思想重视,积极参与

  2. 内容丰富,分动明确

  3. 成绩显著,效果明显

本届宿舍文化节虽然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有待改进。

然后,粮油旅游系曹钰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宿舍文化节”的开展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我们更深一层的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丰富了我们的宿舍文化及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和各系间的交流与合作,使我们始终保持了一种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其中机械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在本届宿舍文化节获得团体奖;粮油旅游系、电气工程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最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学峰致闭幕词,他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与要求: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珍惜现在,把握青春;求真务实,善于实践。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圆满闭幕。

在此次“宿舍文化节”许许多多的活动中,我们勇于创新,我们大胆表现,我们的青春在“宿舍文化节”里激情飞扬,既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又开拓了视野,锻炼了能力,增强了团队精神,为我们成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粮油旅游系

201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