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粮油旅游系“魅力新声 唱响你我”第三届K歌大赛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2-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的最后一天,我们迎来了粮油旅游系期待已久的第三届K歌大赛,参加此次大赛的有系聂晶主任、于和成主任、学生科科长王洪彬、综合科科长任贤丽、各班辅导员及班主任。 伴随着开场舞的结束,七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在台下兴奋不已,都迫不及待的登上舞台上秀出自己的风采。

首先出场的是张善斌同学,他以一曲《我想大声告诉你》,拉开比赛帷幕。上一届K歌之王,来自藏族的才仁求培以一曲歌颂家乡的《雪域家园》。将比赛现场的氛围推向第一个高潮。随后的各位选手也不甘示弱,在台上尽情的表现着自己的才艺,同样赢得了观众的肯定。比赛的末端,一直倍受关注的孙文明同学不负众望,深情的为大家演唱了一曲《忘记时间》,将现场的氛围又一次带到了高潮,并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上台展示才艺的自信心,提高了个人心理素质,展现了我系学生的艺术素养,也使我们认识到一个优秀的团队之间应该通过积极的配合、团结、合作,将集体活动办的更加出色。

粮油旅游系

201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