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粮食工程系与山东安舜制药有限公司签定订单班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企业获得“用得上、上手快、留得住”的人才,保证人才培养的优质高效,粮食工程系和山东安舜制药有限公司共同制定了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并于2019年12月12日下午在教学楼C201进行了企业订单班的工作介绍。我系19级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山东安舜制药有限公司,是齐鲁制药集团在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循环经济师范园新投资成立的医药产业基地。公司秉承齐鲁制药"尚德求实,讲信修睦"的理念,主要负责肿瘤类和普药类等业务。

在本次的订单班组织会议中,系部会按照企业提出的人才培养目标和知识能力结构,修订教学计划,组织教学,从而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率,提高就业质量。希望同学们珍惜的时间,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技能型人才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