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粮食工程系山东凯瑞集团招聘会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招聘会是每年毕业生找工作最为重要的一种途径,甚至可以说是一部分学生的唯一途径,其重要性不言而喻,2019年11月13日下午,山东凯瑞集团于粮食工程系教室A307进行了企业招聘活动,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有粮食工程技术和食品生物技术专业的全体学生。

山东凯瑞集团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集团的主要情况和具体专业岗位设置,同学们则向集团负责人咨询了工作的一些具体情况。招聘会上,企业代表让同学们观看了酒店管理和工作岗位的视频资料,向大家讲述了怎样打开通往职场的大门,带领同学们了解具体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待遇等,并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切之情,提出了殷切希望。

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为学生与企业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搭建学生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并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正确对待就业、择业和创业,并且让同学们了解招聘面试方面的礼仪,使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需要深入了解企业,作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达到学生实现自身价值和企业发展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