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粮食工程系鲁南制药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大学时光转瞬即逝,从当初还是毫无目标、陷入迷茫的你,到现在踏入应聘之路的你,这几年所有的努力与拼搏,都沉淀在这一张张简历当中。2019年11月11日下午,鲁南制药有限公司于教学楼A座307教室召开了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粮食工程系17级全体学生。

鲁南制药企业代表向应届毕业生们介绍了储备干部和技术制作等工作岗位以及福利待遇。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战略,以市场需求为核心,以产品创新为先导,广泛拓展国家科研开发合作,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建有一支高素质的科研队伍,具备专业而高效的研发能力,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建立了合理的在研产品线。

在本次的企业宣讲会中,鲁南制药企业向我们讲解了所在公司的待遇与发展空间,以及岗位薪资与公司企业文化。希望在将来的工作选择中,同学们可以找到适合自己且得心应手的职位,不仅选择了前程,同时也决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望能够在未来征途上开拓一片新天地,越来越优秀并成为想成为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