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粮食工程系到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探讨产教融合平台建设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山东省优质校粮油食品技术专业群产教融合平台建设工作,使粮油食品专业群切实服务德州及周边区域粮油食品产业经济发展,2019年10月29日上午,粮食工程系主任张倩、粮油食品教研室主任王旭峰到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进行了研讨交流。德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安峰,仓储产业科科长王玉珍、副科长杭波,德州粮油质监站站长徐长盛等参加了研讨交流活动。

双方就产教融合平台的建设充分交换了意见,李安峰副主任介绍了德州辖区粮油食品产业经济的发展,德州市粮食行业协会、德州市粮油经济学会等的运行建设情况。仓储产业科王玉珍科长介绍了德州辖区粮油仓储及检验检测站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对德州辖区粮油食品人才的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

经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充分利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粮油专业师资及学生的人才优势,构建以“德州粮食行业协会”为核心的产教融合平台,契合德州粮油食品产业经济发展需求,能够充分体现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德州辖区粮油食品经济的指导功能,德州职院粮油食品类专业对区域经济的沟通、协调及服务功能,能够增进德州区域粮油食品类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德州区域粮油食品产业经济的更好发展。

下一步,粮食工程系将按照本次达成的一致意见,做好德州市粮食行业协会的申报、区域内粮油食品企业的协调联系等工作,构建粮油食品技术产教融合平台,为德州粮油食品产业经济做好员工培训、技术服务等工作,为德州粮油食品经济的更好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