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粮食工程系召开实训室规范管理专项会议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审核 复核

2020年4月13日下午,粮食工程系在知行楼306室召开了实训室规范管理专项会议,系主任张倩、应用化工教研室主任王相文、粮油食品教研室主任王旭峰、系部资产管理员白金以及各实训室管理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析了目前系部实训室管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步的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进一步配合优质校专业建设,规范专业实训基地管理,我系从本学期起将全面实行实训室绩效管理。实训室管理内容包括环境卫生管理、设备仪器管理、教学运行督导管理、文化氛围创设、实训室功能创新等。此次会议还明确了实训室绩效考核督导检查方案、检查项目赋分比例及绩效考核奖励办法。

实训室规范管理将大大调动各实训室管理员的工作积极性,有助于促进实训室安全管理、拓展实训室功能、提高实训室开出率,同时也有助于专业群内涵建设,完善系部内部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