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粮食工程系组织观看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审核 复核

为了促进同学们的互联网思维,进一步实践同学们的活动能力,进而推动经济形态不断地发生演变,从而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广阔的网络平台。我系于2020年6月24日下午组织系部师生在教学楼C201观看了以“‘互联网+’成就梦想,创新创业开辟未来”为主题的直播,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时光、学生科副科长姚震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为全面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不断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发挥了重要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希望大家将青春、智慧和能力,挥洒在创新创业之中。青年是民族未来的脊梁,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将创新进行到底,实现航天报国的理想。

此次活动鼓励广大青年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体制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