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粮食工程系积极开展“创城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审核 复核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我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扎实开展粮食工程系主题“党日”和党员“双报到”活动。7月23日,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深入“双报到”联系点长河社区,积极开展“创城服务”主题党日和党员“双报到”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张倩同志的带领下,顶烈日、冒酷暑,走进服务的社区街道和居民小区,一边捡拾路面残留垃圾、清理周边环境及树下杂草,一边向居民发放《“我文明、德州文明”》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和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活动。在活动期间,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在清理垃圾和杂草的同时,还主动向商户和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任务和要求,耐心细致地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发动群众配合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注意在日常行为处事中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讲文明礼。

党员同志们的示范带动和广泛宣传,社区居民和商户认识到文明创建是每一个居民应尽的责任,是广大市民向往美好生活、建设美好家园的迫切需要,大家表示要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自身文明做起,积极支持德州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通过参加这次“创城服务”主题党日和“双报到”活动,系部所有党员同志深有感触,提高了自身党性认识、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提升了做文明市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表示要更多参与到创城志愿服务工作中去,为德州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