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喜报:粮食工程系2020年12人考上专升本,成功率70.60%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08-25 [来源]: [浏览次数]:
审核 复核

日前,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录取结果,我系17名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试,12名同学被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达70.60%,录取人数和录取率均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我系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在坚守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定位的前提下,鼓励大学生多样化成长、专业化成才,为学生就读本科继续深造搭建平台,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等工作,有力改善了教风、学风,系部专升本人数屡创新高,大批学生到青岛科技大学、滨州学院、枣庄学院等高校继续深造,实现了专升本培训工作全面启动、全面铺开、全面开花的目标。

下一步,粮食工程系将抢抓职教高地建设机遇,以建设省优质校为抓手,以创建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全国职业教育“双高校”为契机,夯实同学们科研基础,为同学们提供进一步研修的平台,积极推动“专升本”考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