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粮食工程系——慰问新生,温情融融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审核 复核

随着迎新工作的完美落幕,我系2020级新生全部顺利报到。为了解我系新生寝室入住情况,提高新生安全意识,2020年9月22日晚上9:00,我系党总支书记王辉、系主任张倩,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时光、学生科科长郭勇到宿舍探望2020级新生。

在询问了同学们来自何处、毕业于哪所院校后,系领导告诉同学们,经过疫情大家来到一个宿舍,可谓是缘分来之不易,希望大家能够迅速融为一体,互相帮助,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现在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培养独立自主的人格。

良师益友勤教导,丝丝关爱沁人心。本次走访拉近了我系师生间的距离,为新生们带来了满满的关怀,营造了和谐的师生氛围。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努力做到积极向上,热爱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