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粮食工程系——知秋九月 感谢师恩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审核 复核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谨向在校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为了更好迎接教师节,缓解工作压力,增进教师之间的情感。粮食工程系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在我系张倩主任的领导下于2020年9月9日下午4:30在拓展训练基地开展教师节活动,院工会主席周爱红同志莅临现场参加我系此次庆祝活动。

游戏开始之前,全体教师列队整齐划一的进行了热身活动——第九套广播体操,为继续后面的游戏项目营造了欢乐氛围。

接着,我系教师们平分为两组,分别是粮油组和化工组。开始了第一个游戏“球传递”,主持人姚震讲解了游戏规则,我系教师们一人手持一块不同长度长板搭建在一起,在手不触碰的情况下,安全将球送回终点处的小圆桶内即为胜利。游戏中每个教师都踊跃参与,相互配合,加油声、欢笑声、掌声响彻整个校园,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校园内一片欢声笑语。

第二个游戏名为“不倒森林”,考验我系教师们的平衡力以及配合力,每组派出十名代表参加此轮游戏,在了解游戏规则后,教师们跃跃欲试,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粮油组获得胜利。

第三个游戏为“无敌风火轮”,游戏规则为教师进入到条状圆幅内,进一个人加一分,多一个学生加五分,师生齐心协力,周围的加油声也此起彼伏,最终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快乐的游戏。

游戏最后,系主任张倩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此她指出活动的意义不在于游戏的结果,重要的是游戏比拼中的团结过程,放松教师心情,并庆祝教师们节日快乐!

此次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成效显著,使每位老师振奋了精神,鼓足干劲,并且铸造了团结、奋进的教师队伍,营造了人文、和谐的育人环境,为我系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谨以此文表达敬爱之情。向倾尽一生教书育人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