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粮食工程系党总支组织禹城参观学习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审核 复核

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传承红色基因既是学校基层党组织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培养四有新人的基本要求,同时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主旋律的重要组成部分,了解基本国情更是培养党员家国情怀,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根本需要。培养党员干部立身养德的坚守、立志报国的追求和胸怀天下的担当,粮食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学生预备党员、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于2020年11月20日下午到禹城参观学习,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此次参观学习先参观了禹城市革命纪念馆,革命纪念馆突出展示了禹城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不朽的辉煌。然后又参观了禹泽社区党群中心,重点观摩了禁毒教育基地和十里望回族民族文化展厅。十里望回族镇党委副书记王伟同志介绍了建设禁毒教育基地的初衷,主要是毒品已渗透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必须防患于未然,预防为先,李蕾同志做了精彩讲解。

此次学习培养了党员、同学爱国情怀,更重要的是看到了十里望回族镇党委、政府践行人民为中心,扎牢社区治理,急群众之所急,立足服务,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下一步,粮食工程系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差距,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内涵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