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到德州职院粮食工程系调研

发布者:审核:张倩复核: [发表时间]:2020-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审核 张倩 复核

12月28日,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纪委书记王维剑、化学药品室主任徐玉文、姜俊主任和德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郑毅主任等一行5人到我院粮食工程系调研交流。粮食工程系主任张倩、副主任张水生、化工教研室主任王相文和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调研过程中,张倩主任首先向王维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系部的师资队伍、专业发展、实训室建设等情况,王维剑书记和郑毅主任分别介绍了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和德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的基本情况。同时,双方就检测行业的人才要求、检测资质认证、科研合作、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系部的粮油食品实训室和化工实训室。参观过程中,张主任与王书记一行对实验检测项目、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