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关于举行2020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通知

发布者:招办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05-19 [来源]:学校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同步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3456校园招聘服务活动和“线上有招”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求职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聚焦聚力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重大战略,学校定于2020527-65日,通过“就选山东”山东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云平台学校就业信息网小贤才校园招聘系统,举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为2020届未落实岗位毕业生2021届五年一贯制毕业生提供就业、顶岗实习岗位,确保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

1、招聘时间:2020 527-65日

2、招聘平台“就选山东”山东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云平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小贤才校园招聘系统

3、参会单位与人员

1)参会单位: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双招双引的重大项目企业、德州职教集团成员单位及部分国有企业、 新兴高科技企业。本次网络双选会采用“就选山东”山东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云平台(学校网站就业信息网)和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网址:http://jyxxw.dzvc.edu.cn/网上报名,之前未在平台注册过的企业需先行注册,后按照提示进行资料填写发布,系统将为企业开通线上实时沟通和在线面试功能,企业可通过平台与学生进行洽谈。

2)参会学生: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未落实岗位毕业生2021届五年一贯制毕业生学生可通过“就选山东”山东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云平台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线上与企业实时沟通和在线面试功能,与企业进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