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粮食工程系粮食、化工类第八次专业(群)建设委员会研讨会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2日下午,粮食工程系在润德楼612室教室开展了粮食、化工类第八次专业(群)建设委员会研讨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强、我系党总支书记王辉、系主任张倩、综合科科长侯榕、粮油食品教研室主任王旭峰、化工技术教研室主任王相文与各企业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研讨会,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粮食安全大环境下的实践平台建设、教学改革、课程构建、人才培养、教学模式重构和校企合作共利共赢建议等相关热门问题,我系粮油食品教研室主任王旭峰介绍了粮食工程专业建设的有关情况,化工技术教研室主任王相文则对新上课程和校企合作做了相关阐述并对下一步校企合作的发展给出了建议,企业和学校共同做了关于粮食和化工专业建设和就业情况调研讨论。

本次会议,建立了学校和企业之间长期稳定的联系,实现了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校企合作能够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不仅是职业教育办学的显著特征之一,而且有助于加强校企合作与产教研结合,有助于学校和企业共同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