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粮食工程系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系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公司信息,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率,山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恒邦治炼股份有限公司、新发药业有限公司、联化科技(德州)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21日下午在粮食工程系教室JA308进行了企业宣讲,我系所有在校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各企业的宣讲人员分别根据各自的企业特色、企业文化、专业需求、薪资待遇、岗位性质等方面进行介绍,并整理了招聘信息推送给参会同学。同时与会学生也就自身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提问,并表达了自己的工作意向,询问企业今后的发展情况等,企业负责人都逐一进行了积极、耐心的解答。

立足今日,我们擦亮眼睛,走过昨日逝去的岁月,点燃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通过本次企业宣讲会,每个企业都展示了自己所独有的特点,同学们也都了解了自己即将面临的就业方向,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在将来无论选择什么工作,都能够脚踏实地,继续完成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