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粮食工程系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累和丰富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帮助企业挖掘人才,11月4日下午,粮食工程系分别在教学楼A314和A308教室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来校进行招聘宣讲的是coco都可公司和德化化工有限公司,我系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公司代表从集团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 再次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岗位需求、工作周期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解答,最后直接进入了面试环节。

通过此次的招聘会,希望应届毕业生们可以踏出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步,并且在未来中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成为自己理想中的样子。祝愿即将迈出校门的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在未来征途上开拓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