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粮食工程系到光明乳业(德州)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粮食工程系粮油食品类专业建设,促进专业与区域内粮油食品企业的融合,5月23日,粮食工程系主任张倩、粮油食品教研室主任王旭峰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到光明乳业(德州)有限公司调研。

光明乳业是一家集牧业、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在考察交流过程中,光明乳业德州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张秀娥介绍了光明乳业德州公司的发展和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经过探讨和交流,校企双方就企业内训师到校授课、校企共同进行技术开发与专利申报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考察交流,粮食工程系了解了企业的主要生产岗位、岗位能力要求以及企业对食品专业毕业生的需求状况,加强了与德州区域粮油食品加工企业的沟通交流,促进了校企融合,为高质量建设粮油食品专业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