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粮食工程系引入山东凯瑞集团来校招聘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校粮油食品专业学生就业,5月15日,山东凯瑞集团在我校粮食工程系C402室开展了企业招聘活动,2015级粮食工程(3+2)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招聘。

山东凯瑞餐饮集团是一家以连锁餐饮经营为核心的多元化知名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会城市济南,自2003年起涉足济南餐饮业市场,公司涵盖酒店经营、食品加工、酒店装修设计、营销策划、酒店咨询等多个业态,已经发展成为以酒店资产投资经营为主业,以酒店装饰工程、美食街营销策划、酒店管理咨询、食品加工等为辅业的产业化品牌酒店管理专家。

招聘会上,凯瑞集团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员工待遇、企业文化、招聘岗位等问题。同学们提问了自身感兴趣的问题,集团负责人认真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多名学生和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