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山东凯瑞集团宣讲会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2日下午4:20,山东凯瑞集团熊云霞经理携工作人员赴我校进行了一场生动的企业宣讲,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有粮食工程系学生科科长郭勇,学生科老师张西广以及15级学生。

首先,由凯瑞集团熊云霞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和概况,发展历史,未来规划等,让同学们对招聘单位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同学们发出了邀请。介绍了公司的薪资福利情况,目前招聘的岗位以及面试流程,报到规则等。并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的需求和信息,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工作经验以及多年心得体会,向大家讲述了怎样打开通往职场的大门,如何确立人生的目标,从而让自己获得荣誉感和使命感。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宣讲会后,同学们心中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对于企业对于人员的需求也有了更好的了解,对于自身今后的发展也有了方向!希望各位同学都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行,在学校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舞出精彩乐章!